卡布奇诺€

there is no avengers anymore

        我入漫威坑算比较晚吧,仔细想想应该是在美队2时入的。之前我看过无敌浩克和复联1,但你不能指望一个十岁的孩子能记得很多剧情。我入坑的原因很简单,被美队的颜值圈粉。但从一开始的舔狗到真正爱上这个人,也不过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个人觉得最感动的情节,是当美队一个人站起来对抗千军万马时,身后出现所有英雄的身影。二刷时,我唯一哭出来的地方,就是在美队喊出“avengers assemble”时。我突然想起来了,这可能是真正的最后一次的,所有的复仇者聚集起来一直对抗敌人的场景了吧,不计前嫌,只为对抗最强大的敌人,保护自己最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复联的消散其实早有预兆,因为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都太不同了,但我一直相信,复仇者联盟是每一个成员的归宿。没错,归宿,正如寡姐的“avengers is my family”,美队的“go home“。即使像鹰眼,Tony有自己的家庭,当复仇者联盟需要他们时,他们也会一直坚守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从内战开始,复联就已经开始崩塌了。不可逆转,无法逆转,因为消失的是信任,无论是钢铁侠囚禁女巫的举动,还是美队攻击Tony的行为,都使信任破裂。但我还是坚信,他们会重归和好,因为他们面对的是最强大的敌人,他们会再次理解对方。但是复联3时他们没有见面,而战争结束后他们都崩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最后只有寡姐和美队坚守着空荡荡的基地,因为他们都把这里当作家。Tony退休了,鹰眼失踪了,雷神家里蹲了。。。大家都不再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遗憾啊,当绝望了五年后,一丝希望降临时,使大家再次聚集在一起,寡姐却不得不死。真是难过啊,明明好不容易冰释前嫌,再次有重新能理解对方的机会时,Tony却死的那么快。我一开始对美队的结局感到意难平,对别人说我宁愿他战死,怎么都觉得他ooc了。但如今想想也能理解一二,挚友死了,朋友们走的走散的散,或许会有新的成员加入,但那又怎样?这里不再是他的home,不再是他的归属之地。所以他才能放下现在回到过去,去弥补当年的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  唯一的遗憾仍是巴基,他们活着时总是聚少离多,而此后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再也无法为巴基遮风挡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you are avengers forever。

         when you left,there is no avengers to me anymore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