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奇诺€

《你们动画区真是太乱啦!》 大纲

  这个tag应该没什么人看,所以把脑洞放在这里。等我考完研还有热情的话就慢慢写。

  总之是abo设定,障总o,赫萝b,纯姐和泛式是a,然后他们四个人之间的关系是这样的:

  障总和纯姐是红颜/蓝颜知己的关系,彼此对对方都有一点心思,但比起情侣还是觉得知己好友的距离更舒服。因此每次都是直播时言语上互怼又互撩的,但是实际行动上不跨越雷池半步。

  赫障之间就是彼此之间特别熟,而且很有默契经常一起玩的损友。

  赫萝单恋泛式,但从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所以只是默默放在心底。因为是成年人了所以也挺洒脱的,也不算特别难过只是有点遗憾,但还是一直默默坚持着内心的感情,表现在行动上就是特别偏袒泛式,各种方面。

  泛式……泛式是坏男人hhhhhhh(泛鸽鸽轰多尼私密马赛!!!但是这样好扭曲我好开心!!!)他和竹鱼是真爱,但是却一直吊着赫萝。他知道赫萝喜欢他,所以肆无忌惮的享受这份偏爱,而且隐隐有不想让赫萝喜欢上别人的想法。

  他自己并不喜欢赫萝。

  文中会写到的CP是赫障、纯障和泛赫。其中真爱只有纯障和泛竹(但是会有出轨情节,泛鸽鸽和竹鱼姐轰多尼私密马赛×2!!!雷者请注意避雷QAQ)

  文章简介就是:赫萝ntr了纯障,障总ntr了泛赫,纯障贴贴,赫萝ntr了泛竹,泛式渣男carry全场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故事简介如下:

  疫情结束后泛式、赫萝和障总被邀请去崩坏3的直播现场,因为动画区好久没团建了他们非常开心的约了一波。

  结果赫萝和泛式到了酒店以后,发现障总早就到了酒店,但是一直在房间不出来。他们以为障总睡了就没打扰,各自去休息了。然后稍晚一点赫萝去敲障总门打算一起玩个游戏什么的,但没反应,赫萝就很担心然后一直敲一直喊,最后,门终于开了。

  嗯对,喜闻乐见的情节出现了,障总因为年龄太大导致抑制剂突然失效了。

  此时障总直接把懵逼的赫萝拖进了屋内。因为烧了一下午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,不过他还认得出来这是赫萝,所以才拖他进去的。虽然醒来以后面对损友可能会很尴尬,但因为生理反应障总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。两人在尬的不能再尬的情况下do了。又因为萝老师只是个b,无法通过标记等措施安抚o,所以两人尬归尬do起来那叫一个天雷地勾火,主要是障总神志不清+萝老师是个处,反正做到很晚才结束。

  当晚障总累的沉沉睡去,赫萝不好意思继续呆在房间,就收拾了一下打算回房间。结果他一打开门,发现泛式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。

  赫萝:……

  赫萝有那么一瞬间想离开这个美丽的星球。

  两人在门口执手相看泪眼,竟无语凝噎。

  愣了半天,泛式干巴巴的说:我本来是想叫你们吃晚饭的。

  泛式:但我一过来就听见你们在房间的声音……哇靠你们动静真姬儿大,我在走廊都能听的清楚。我怕有认识你们的人传消息出去,所以守到现在。

  赫萝下定决心一定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星球。

  

  走廊不方便说话,两人就干脆去了餐厅。赫萝向泛式说明了情况,泛式听了以后欲言又止。

  赫萝:你TM的有话快说。

  泛式:所以你和小智真的不是……那种关系?

  赫萝:都说了不是啊!这次只是意外,属于紧急避险好吧!我TM根本不想和他上船好吧!你能想象你和包头上船吗?

  泛式打了个寒颤:那倒确实。

  赫萝:那不就得了。

  因为这种突发情况,两人也没继续聊什么就匆匆吃了饭就回了房间。

  好在直播是在第二天晚上,小智勉强恢复了过来,泛赫一天没说过话但直播时也在给小智找补。虽然粉丝觉得这三个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微妙的奇怪,但因为只是感觉也没掀起什么风浪。

  发生这种事动画区团建自然也取消了。赶飞机时赫萝和泛式叮嘱小智注意身体、尽快找到对象还有赶紧去看医生。赫萝其实挺担心小智的,但因为他们刚刚发生了关系,所以很多话欲言又止。小智更是特别尴尬,巴不得赶紧不见面,于是他们也没说更多话就分别了。

  然后一个月后,赫萝的门铃响了。

  赫萝一边心想着谁会不打招呼就来找他一边打开了房门,拖着行李箱的小智出现在门口。

  赫萝面无表情的关上了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这是不可能的,赫萝面无表情的又打开了门,咬牙切齿的问这是什么情况。

  障总恢复了以往的嬉皮笑脸,说萝老师你就收留我一段时间呗。

  赫萝:……滚。

  当然实际原因就是障总抑制剂失效了,看医生也没用,他得找个人帮他解决问题。这个幸运的倒霉蛋就是赫萝。

  赫萝简直一言难尽。

  赫萝:你就不能去找木糖纯?

  障总顾左右而言他,一会说要是木糖纯拒绝了他他脸可丢大发了,一会说看在我们情谊上你可不会见死不救吧。

  赫萝:……

  赫萝:行行行,你滚进来吧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赫萝和小智开始同居,当然是瞒着别人的。然后因为本身就是损友,纯友情,没有一点变质,赫萝也就稍微想开一点,就当帮好朋友解决问题。

  但是有个问题,赫萝是处刚开荤不久,障总没有抑制剂没有信息素安抚处于一种很敏感的状态,两人撞在一起从一开始的只解决生理需求到后来渐渐每天都在do,偏偏两人之间是真·钢铁直男,虽然觉得有点不对但也没当回事,而且do起来真的很爽,两个人都能爽到。

  然后终于有一天,东窗事发了。

  赫萝在和泛式打电话的时候正好撞见障总只穿了赫萝的一件长t在房子里闲逛,身上还带着各种痕迹。很难想象障总是不是故意的,反正赫萝上钩了。赫萝连忙跟泛式说下次聊,然后把手机扔一边压着障总就开始do。

  然后结束后赫萝拿起手机,发现他和泛式的通话记录是 

  五 个 小 时。

  

  赫萝沉思。

  赫萝反省。

  赫萝痛定思痛。

  赫萝拨通了泛式的电话。

  电话通了。

  赫萝:“对——不——起——”

  泛式沉默了一会。

  泛式:“你其实没必要道歉的。我能理解你不想暴露你和障总的关系。”

  泛式:“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  赫萝:“不是这样啊——”

  赫萝觉得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一段时间,赫萝组织了一场动画区大战美少女团建,很多熟人都去面基了。

  过程不谈,总之障总喝醉酒了,赫萝就提议谁去把障总送回房间。

  木糖纯:要不我来吧。

  障总没想那么多,一路说着胡话和木糖纯互怼进了房间,然后就被纯姐压到了床上。

  障总瞬间酒醒了大半,开始方了。

  小嘴叭叭了一堆,然后嘴被堵了,说不出话。

  最后也只能发出哭喊。

  总之纯姐告白了,但也接受两人还是保持之前的距离,仅仅只是让纯姐标记了障总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赫萝和泛式在团建过后进了纯障隔壁的房间。

  相对无言。

  沉默了很久,赫萝说:我们的计划应该成功了吧。

  泛式:……除非木糖纯不是alpha。

  赫萝:……鬼知道那个妖妇有没有alpha的自尊。

  原来在赫萝为了不让泛式误会,和泛式的通话里赫萝把情况竹筒倒豆子跟泛式说了。泛式提议撮合纯障,赫萝最后同意了,总之就发生了今天这一幕。

  赫萝:不过我总算是逃过一劫了。

  泛式:是啊,眼看你身边一对一对都成了,你还是兜底。

  赫萝:没事,我甘愿成为你们红娘……

  赫萝本来还想开点什么玩笑缓和气氛,但是眼皮子不住的下滑,他一边奇怪明明还很早怎么就犯困,脑子里突然划过一个画面,在聚餐的时候,泛式亲手给他倒了一杯酒……

  眼闭上的最后一刻前,他看到泛式俯下身来,在他的耳边说道:

  “没事,今天住的酒店,隔音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迫害萝老师我很开心XD

  渣男都是要被我一刀捅死的,泛式除外hhhhhhhh

  以及障总总是小嘴叭叭的,这张嘴发出喘息一定很好听吧(我是bt我承认了)

  萝老师对不起!我本来是赫泛党的!真的!但是这个设定里泛式太a了0不起来!下次再写你是攻!

  

  灵感来源有好几个,一个是萝老师在某次直播追问障纯有没有擦出火花的切片视频里,有评论说障总除非多想不开才会打算把红颜知己变成情侣,毕竟红颜知己的状态和每天经历柴米油盐醋的情侣状态是不同的,我觉得挺有道理的。所以设定就成了两人享受这种暧昧的感觉但不跨出下一步的状态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是纯障,纯粹是b站障纯手书里纯姐太a了,让我的GB魂蠢蠢欲动。

  然后是赫萝和障总,这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好,虽然平时游戏经常互怼啥的,但感觉上就是铁哥们。我对有一次他们玩血染钟楼黑白棋局印象深刻,那一局赫萝是红国王小智是红骑士,两人其实配合挺好的,小智一直忠心耿耿的为国王冲锋,所以我觉得这对CP也不错。不过这两人顶天了就是铁哥们,发生关系也是只有欲没有爱的感觉,所以就成了本篇的效果。

  赫萝和泛式就不用提了吧hhhhhh赫萝对泛式的偏爱已经溢出屏幕了hhhhhh反而泛式就经常黑心换真心反手给萝老师一刀hhhhhhh泛式真的好坏哦(不是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